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首页 集团简介 媒体矩阵 旗下公司 招标 招聘 信息公开 订阅服务

报达物流保单配送项目获全国报业创新奖

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 http://nbjt.cnnb.com.cn  发布时间:2018-05-15  字号:   打印

  4月18日,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2018年度会员大会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,宁波报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选报的保单配送项目在全国200多家会员单位中脱颖而出,荣获2017年度全国报业发行十大创新奖。报达公司同时获评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先进集体,叶志财获评先进个人。

  报达公司在经营拓展中发现“保单商机”,保险单据配送业务为全国首创。2015年上半年,公司组建经营团队,开始业务承接前的各项筹备工作。从竞标、站点调研、组合队伍、上岗培训到试点推广,报达物流短时间内顺利通过了合作方的各项考核。

  经过多轮谈判,2016年新年伊始,报达公司先后与平安财险公司、大地保险公司签订协议,经营保险单据办理和配送业务,同时推广保险公司的新险种,以及手机APP客户下载业务。

  保单配送业务运营两年来,年经营额达到400多万元,利润接近30%,远远高于报刊投送业务和落地配送业务。(任可)

© 2002-2019  宁波日报报业集团  版权所有
集团总机:0574-87688768    地址:宁波市宁东路901号   邮编:315042